close

不知不觉第四个星期已经过完了......

剩下十六星期...... 实习的日子已经过了五分之一...

现在看起来,对我来说还是过了很短的日子...

毕竟连一半都还没过完叻!

唉~这四个星期真是难过...接下来的16还有的捱呢!

其实我最近觉得...我最不喜欢这里的原因其实绝大部分不是因为它的工作性质...

当然...做的三更半夜的,我也不喜欢...工资少...也是原因之一...

可是主要我觉得讨厌是因为...在这里我没人陪!

午餐都一个人吃,没人和我聊天,玩耍。

唯一的华人,唯一的女生...公司的人不多...男的...聊不来!

有些从印度来的...连跟他们沟通都是问题...><"

每次早上要来上班只会觉得好无聊哦!唉~这样子的生活...觉得过得好漫长...

在学校就不一样...朋友多...assignment多...日子一下下就过完了!

这星期...大致上还没什么东西做的...

星期一到星期五多是...打打zombies上网聊聊天而已...

偶尔帮老板谢谢quotation......

唯独星期六才有event...

老板这几天都outstation...

hmph!都不知道他是等钱用还是什么!

一个晚上接两个events!自己又不在吉隆坡...

有没有请很多staff...接这么多生意...兼顾不来...

还要我这小小的intern去独撑场面... ><"

星期六早上...我跟大伙去到one world hotel setup...

其实这是另一件event company 的 event...

可是他们跟我老板租了几个gamestalls,pop corn machines, candy floos machine, 和 3 个小丑...

早上十点set up,差不多十一点多set up完毕...
我们就回公司了...

一直到三点...我跟我manager就分道扬镳...

他去ampang park 的event ,我呢就带着两个我也沟通不到的印度staff去one world...

这次去,主要是要看着和兼顾那些games stalls,还有等那个popcorn mechine, candy floss 和小丑的suppliers 来这里set up...

等到大概四点...那个suppliers才来...怎知道loading bay的门关了...还要我去跟edmund讲...叫他开..

开了后,才发现原来他们还没到...那个security又说等他们到了才打给他们!

然后就走了...等到supplier 到了后...我才叫security 开!

开了门后...我还是不见他们><"

电话里才知道,他们去错了loading bay!

我有不熟,不会解释><"

唯有把电话交给那个security去解释...好不容易他们才来到..setup...

大概五点...

我还要带那两个staff去吃东西...manager之前给了我25块...叫我们三个人吃><"

1u 这种地方...25块...吃的了什么啊?他们有一定要吃mamak~真受不了...

这几个星期我已经吃了很多次mamak了也...他们都不闷吗?><'

我真的不懂带他们到哪里去吃...唯有找1u的directory看看那里有mamak...

果然有野!

原来在1u外面河边真的有一间mamak...就带他们去吃了...

六点event 开始...

一切还算顺利...一个staff看顾一个games stall...哪里还有他们自己的staff再帮忙看管......

只是edmund又跟我说,叫我叫那些小丑热情一些...因为有些客人也打扮成小丑...

都分不清楚谁是talent谁是客人...


可是中途发现一些小插曲....我看着看着...发觉小丑们都不见了...

找找看才发觉原来他们都躲在男厕里...

可是男厕我不可以进去啊...但我也不可以让整个场子连一个talent都没有...

我就叫其中的一个staff问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...

staff出来后说...他们说等等就出来...休息一下,脚痛!

我真的不懂...在人流最多的时候说休息?还躲在男厕?

不行吧?好歹人家也是个钱你来表演的...敬业一些吧...我就叫那个staff叫他们出来....

过后我把这件事告诉manager...他说其实他们是可以休息的...毕竟要做这么多小时...

可是不可以一次过3个一起休息...太明显了...应该轮流...

轮流?我怎么没想到呢?我只是想到他们都不应该这样子...要全部出来一直工作...

想回去...我一直那时这样子催他们,好像对他们有点太残忍...我怎么都没想到要叫他们轮流呢?

除此之外...一切还算顺利...

只是当我们那一part完了后...就有点问题了...

上菜的食物挡住了loading bay 的门口~

我们根本不能把东西送出酒店,然后闪人...

不会吧?不会要我们等到一切完了之后吧?><'

心急地找了security要他帮我找办法!

他说等到你的lorry来了之后,再算~

还好那个supplier在...告诉他难处之后...他就再找security~

叫他带我们去看看该怎么出去...才看到另一个loading bay 的位置...

混乱了一通才把所有东西搞定...10点闪人!够晚的......

星期日,manager放我假!

其实哪有这么好...

星期一早上有一个小小的event...

需要balloon decoration 在kepong tesco.

他不想要星期一一大早从sunway去到kepong,所以竟然叫我去也...

6点钟到哪里...><"

我五点就得起床!

妈妈跟着我去...放下我他去跑步...

不到半小时,就搞定了...

call 妈妈回来...我就和他吃早餐...然后他去pasar走走...

然后我们就回家...我继续睡觉...一直到8点半...又要爬起来上班!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let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